北极人无名

放开我让我写文——

【明日方舟多cp向】26字母

*OOC以及沙雕预警

 

*我这阴【严肃】晴【欢脱】不定的文风啊

 

*本文含有塞赫、德拉【双狼组】、芙蓉x炎熔【?】以及其他许多许多CP,还有其他干员们的友情出演以及疯狂耍宝的刀客塔

 

 

 

 

 

A Adventure 冒险

 

“刀客塔,冒险是什么?”

 

“冒险啊,就是塞雷娅追赫默的路程,长路漫漫危险多多啊……”

 

……

 

“哎呦!疼!塞雷娅我错了别打了疼疼疼疼……”

 

B Bill 账单

 

卡提:“为什么博士要躲在重装干员的训练室里面?”

 

星熊:“因为博士欠了诗怀雅和杰西卡这两个小富婆xx龙门币,所以债主正找着呢。”

 

米格鲁:“可是外面好像有很多很杂的脚步声,似乎不止两个人诶……”

 

星熊:“因为杰西卡回去后把这件事告诉了杜宾,杜宾带着杰西卡一转身上了龙门警/局,在门口碰上了诗怀雅,几个人串通好之后就找上了老陈,这不,老陈刚给我打过电话呢……”

 

刀客塔:“嘘,嘘,小声点,小声……”

 

陈:“在这里,找到了!”

 

博士:“救命啊啊啊啊啊……”

 

C Cute 可爱

 

“我同你讲,其实我觉得老陈很可爱的。”星熊抹了抹额头上的汗,对站在她身旁的末药说道。

 

末药在扔药瓶子的空隙间抽空悄悄地瞄了一眼战场上的陈sir——

 

“赤霄·绝影!!鞘击!拔刀!!”

 

“你们*龙门粗口*一个也别想过去!”


“*龙门粗口*来战啊你们*龙门粗口*这群混账!!”

 

“……”末药抖了一下耳朵。

 

看来以后还是不要轻易的和龙门的人搭话比较好。

 

D Dragon 龙

 

拉普兰德:我的恋人是匹狼。

 

杜宾:我的恋人是只猫。

 

塞雷娅:我的恋人是只猫头鹰。

 

星熊:我的恋人是条龙。

 

拉普兰德、杜宾、塞雷娅:……东方吉祥物???

 

E Elf 小精灵;淘气鬼

 

“你今天是不是又翘了杜宾教官的课?”芬努力地板着脸,希望自己能够表现的更严厉一点,看起来更加有威慑力一些,但是她那一缕缕自然而然就这么翘起来的头发可不这么想。

 

“我一不小心睡过头了嘛……”克洛丝挠了挠头,眯着眼笑道:“我知道芬最好了,不会告诉杜宾教官的,对吗?”

 

芬一下子就破了功,只得撅撅嘴巴使劲揉了两把克洛丝的头发。

 

“下次应该让米格鲁来找你的,你这个小淘气鬼……”

 

F Fantastic 幻想的;难以置信的

 

赫默能够原谅她,伊芙利特能够健康地长大,是塞雷娅曾经以她那双龙角向上天许下的最真诚的两个愿望。

 

即使,她知道这些都是幻想。

 

G Genuine 真的;真正的

 

杜宾教官终于吻了她那只心爱的小猫。

 

事实上,她已经喜欢这只小猫很久了。

 

一吻结束后,杰西卡顾不上平复气息,喘息着轻声喊道:“杜宾教官?”

 

“嗯。”杜宾回答。

 

“这是……真的?不是梦?”眼圈已然红了的小猫揪着杜宾的衣服,惴惴不安地再度重复着先前的话语。

 

“是真的,”杜宾安抚着怀里的小猫,肯定地道:“是真的,不是梦。”

 

我喜欢你,是真的。

 

H Hope 希望

 

矿石病解药的研发进入了最后阶段。

 

所有医疗干员都异常认真的工作着,没有了平时的插科打诨,全都带着200%精神去努力。就连一向吝啬的博士都表示,龙门币什么的不是问题,尽管拿。其他干员上班的时候全都小心翼翼的,生怕一个不小心打扰了医疗干员们研发解药。

 

在干员们连着度过了只磕源石莫得休息的七天高强度工作之后,解药的最终版本终于出来了。

 

在临床试验成功后,陪着所有干员一起熬了七夜的博士如释重负般地叹了一口气。

 

这,可是这个世界最后的希望啊。

 

I Idea 想法;办法

 

明日方舟停电了。毫无预兆的。

 

正在工作的干员们气冲冲地去找博士理论,博士也焦头烂额地寻找着问题原因。

 

后来博士才发现,原来是发电站里唯一一个正在工作的干员——炎熔,注意力涣散。

 

博士喘着粗气一边抹汗一边跟炎熔交涉:“炎熔,再工作一会,就一会,你就可以休息了。”

 

“我拒绝。”累的只想睡觉的炎熔抱胸坐在地上,死活不肯起来干活。

 

博士见这不是办法,于是放弃和炎熔交涉,转去和炎熔的姐姐芙蓉交涉。

 

芙蓉欣然答应了博士的要求,保证一定能让炎熔回去工作。

 

只见芙蓉走到炎熔面前,抬起炎熔的下巴,在她唇上落下轻轻一吻,然后便施施然走开。

 

“这就可以了?”围观全程的博士发出了灵魂质问。

 

芙蓉点点头。

 

博士将注意力转回到炎熔身上。只见炎熔在原地呆了一会,然后脸慢慢的变红,慢慢的升温……

 

▶▶▶发电站开始运作。

 

▶▶▶发电中。

 

伴随着电到来的,还有一句恼羞成怒的大喊:“芙蓉!!我讨厌你!!!”

 

博·流泪猫头·士:……感谢芙蓉姐(da)姐(lao)救我狗命

 

J Jobless 失业的

 

“诶,拉普,你在战场上总是不听博士的指挥,你就不怕哪一天被博士开除,成为一名无业游民吗?”能天使趁着休息时间,坐在拉普兰德身边,问道。

 

“不怕啊,为什么要怕。”拉普兰德肆意地笑着,绒绒的耳朵动了动。

 

“没有正规工作的感染者是被所有人排斥的。”能天使皱着眉,头上的光环一闪一闪的亮着。

 

“嗯哼,那又如何?如果我失业了,那……”我就去整合运动混饭吃——

 

坐在集装箱上的德克萨斯接下了拉普兰德的话头:“我养她。”

 

能天使:……歪,妖妖灵吗,我要举报这里有人秀恩爱。

 

K Keepsake 纪念品

 

“德克萨斯,我快死了。”拉普兰德一反常态安静地坐在隔离室里面的病床上。黑色的源石已经蜿蜒长至她的脸上,甚至快要覆盖住她左眼上的旧疤。

 

“嗯。”德克萨斯从口袋里掏出一盒Pocky,打开,拿了一根放在嘴里,末了又拿了另外一根放在拉普兰德的嘴里。

 

拉普兰德嚼着嘴里的Pocky,忽然笑了。

 

“呐,德克萨斯,”拉普兰德咧了咧嘴,“我给你留了一个礼物。一个纪念品。”

 

“嗯。”

 

“在我脖子上。”

 

德克萨斯照着拉普兰德的指示,从拉普兰德衣领里揪出了一个东西——

 

那是一条项链。

 

光上手摸还摸不出那条项链的材质,但是项链外观看起来挺老旧的,且项链的主人并没有刻意的去保养它,上面布满着参差不齐的划痕。

 

“这是我从叙拉古带回来的,送你了。”拉普兰德得意地笑着。末了,还做了一个鬼脸,可惜并不太成功。

 

“嗯,谢谢。”德克萨斯摩挲着那条项链,犹豫了一会,最后还是把它带到了脖子上。

 

拉普兰德的笑声越发的大起来。

 

“你把它带到脖子上了是吗?哈哈哈哈哈,我听到了!把它一直带在你身边,德克萨斯你做得到吗!?哈哈哈哈哈……”

 

这次德克萨斯没有接下拉普兰德的话。

 

……

 

“后来?”德克萨斯隔着衣服攥住了那条项链,平淡的告诉面前的一众干员,

 

“后来,它成为了拉普兰德的遗物。”

 

L Lollipop 棒棒糖

 

今天是推进之王的生日。

 

在生日宴会上,食铁兽不怀好意地戳了戳因陀罗,道:“你给推进准备了什么生日礼物?”

 

因陀罗:“我送了王一箱超酸味棒棒糖。”

 

食铁兽捂脸:“……我真为你们的感情感到担忧。”心上人过生日不是应该送玫瑰花之类的东西吗?!

 

因·直男思维·陀罗:“?”

 

M Mark 痕迹;记号

 

“……我真的要去龙门收取情报吗?”弑君者别扭地扯了扯自己背上背包的带子,略有点不情愿的模样。

 

“对啊,谁让你最闲。我和霜星碎骨到时候还要出任务,梅菲斯特和浮士德要去一趟叙拉古寻找零碎的感染者群体,就你没事干。”W在旁边说风凉话。

 

弑君者罕见地没有呛回去,只是低下头沉默着揪住了霜星的袖子。

 

霜星安慰般地摸了摸弑君者的头,回头瞪了W一眼。

 

“切。”谈恋爱了不起啊?W翻了个白眼,转身离开了。

 

“……我不想去龙门。”弑君者确认了W已经不会听到这个房间里的任何动静之后才开了口。

 

“阿消那只松鼠老是针对我,上来就是高压水泵,还有星熊那个家伙,每一次都龙门电风扇伺候,搞得我都不敢出任务了。”弑君者把玩着霜星的手,然后很幼稚的和她十指相扣。

 

她还是这么小孩子气。

 

霜星伸出另一只手,摸了摸弑君者的耳朵,俯身在她耳边道:“我有办法让你这次去不会被欺负。”

 

弑君者立马打起精神来,连耳朵都竖了起来:“什么办法?”

 

霜星笑而不语,扣住弑君者的头,在她脖子上留了几个吻痕。

 

“我在你身上留下一些痕迹,这样她们就知道你是我的人,她们就不会欺负你了。”

 

“至于剩下的事嘛……等你从龙门回来之后再做。”霜星笑眯眯地说到。

 

N Near 靠近

 

“你有什么话想说的么?”德克萨斯站在拉普兰德的病床前,平静地说到。

 

拉普兰德愣了一下,苍白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想说的话?”拉普兰德喃喃着重复了一遍,无力地勾了勾嘴角。

 

“就一点,哪怕就一点……”拉普兰德的双手慢慢地攥紧了被子,消瘦的身体不停的发抖,如同一个在濒死线上挣扎的病人。

 

“让我……靠近你一点,可以吗?”

 

德克萨斯愣住了。

 

她以为拉普兰德会说像“德克萨斯你什么时候变回以前的样子”或是“要不我们一起回叙拉古喝酒”之类的话,却没想到她想说的是这些。

 

她叹了口气,放下手中的剑,慢慢地向拉普兰德靠近。

 

拉普兰德察觉到她的靠近,颤抖的反而更厉害了。

 

德克萨斯伸手抱住了拉普兰德。

 

拉普兰德立即停止了颤抖,整个人僵硬的如同一个雕像。

 

“你不用靠近,你就在我身边。”德克萨斯凑在拉普兰德耳边轻声说。

 

O Open 打开

 

“博士,那个房子,我可以烧掉吗?看着好不顺眼……”伊芙丽特烦躁地抠着胳膊上的源石结晶,手上已经开始出现蠢蠢欲动的火苗,火焰将周围的空气燃烧至扭曲,冒出白色的烟雾,朝着博士铺面而来。

 

“不可以,伊芙丽特。如果你还想我偷偷带你出去玩,那么你就需要克制自己。”博士伸出手,使劲的揉了揉伊芙丽特的头发,惹得伊芙丽特气愤地跳起来。

 

唔,手感还不错。

 

博士一边庆幸着自己的衣服防火,一边在心里想着。

 

“哼,不管,我就是要烧了它。”伊芙丽特半眯着眼,手心已经开始聚集起一团火焰。

 

“……这样吧,伊芙丽特,如果你能忍住不烧掉那个房子,我就答应你,过几天我带你去找塞雷娅,怎么样?”

 

“真的吗?”伊芙丽特的眼睛猛然亮起来,好似在里面烧了一簇火苗。而她手心中的火团却迅速消失,化作一缕烟飘向天空。

 

“嗯,真的,比赤金还真!我以我小金库里那三万龙门币担保。”博士连忙点头。

 

“这还差不多。”伊芙丽特眯着眼笑着。

 

“……”博士心里嘘了口气,这小家伙终于笑了。

 

——————————————

 

“博士,你今天又带她出去玩了,是吗?”凌晨时分,赫默回到了伊芙丽特的寝室,在床边坐了下来。

 

“嗯,以她的性子,要她一整天都呆在医疗站里,实在是有些勉强她。所以我带她出去溜达了一圈。”

 

“……您这样做……”赫默皱着眉扶了扶眼镜,准备警告博士这样做很危险,谁知床上本来熟睡的伊芙丽特竟咂了咂嘴,在梦中喊起了博士。音量还不小,估计在客厅都能听到。

 

“……博士…出去玩…赫默不生气……塞雷娅……呼呼……”

 

“……”赫默沉默了一会,最终还是叹了口气,放弃了继续教育博士。

 

“……这次就算了……毕竟伊芙丽特很少在梦里叫别人的名字。”

 

“嗯,如果我是第一个,那么荣幸至极。”博士开心地扯了扯兜帽,喜悦洋溢于面上。

 

赫默揉了揉因为熬夜而开始以疼痛发出反抗的太阳穴,道:“她会做出这种举动,大概是她愿意向您敞开心门了……恭喜您。”

 

“希望您以后能好好待她,让她能够获得一些快乐……哪怕就一点。她在努力改变,你知道的……”

 

“那是自然,她的努力我们都看在眼里。我一定会好好待她的,你放心吧。她能够向我敞开心门,已经使我很惊讶了。”博士笑着说到。

 

“嗯。”赫默微微牵了下嘴角。

 

P Protect 保护

 

自打锡兰记事起,黑就在她身边了。

 

仅大她几岁的菲林似是担起了和锡兰有关的一切事,总之,在锡兰的童年回忆里,不论是生活还是什么,满满的都是黑的身影。当然,这其中也包括“保镖”这份工作。

 

那时的锡兰还是一个不谙世事、什么都不懂的小女孩。她不懂黑身上所背负的,以及她所经历的。她那时候最喜欢的,就是揪着黑的衣角,央着她抱她一下。

 

那个雨夜,也是一样。锡兰笑着向黑伸出手,撒着娇让黑抱一下她。黑皱着眉,狠下心摇了摇头。没人看到她身后紧握的,沾染着鲜血的手。

 

锡兰赌气般地撅着嘴,又一次向黑伸出了手,讨要抱抱。

 

黑拗不过锡兰,犹豫了一下,将头搁在了锡兰的颈窝。锡兰得到了抱抱,立即笑的如同一个讨到糖的婴孩。

 

黑沉下眼眸,叹了口气。

 

还好。

 

还好大小姐没有沾到这双手上肮脏不堪的鲜血。

 

Q Queen 王后

 

不知道为什么,自从有一次刀客塔偷偷用赫默的无人机看了格拉斯哥帮那两个人晚上在宿舍里的互动之后,就开始叫因陀罗“王后”。

 

这也导致了这段时间刀客塔的脸上经常会出现指虎或者是锤子的痕迹。 


R Realm 国土;领域


“头儿,你确定咱真的可以在这块儿做生意?”一个小混混悄悄摸摸地扯了扯领头人的袖子,轻声问道。


“怎么不行,这块儿地又没写着人家格拉斯哥帮的名字,咱借用一下还有问题了?去去去,别在这给我添乱,上前头帮忙去。”领头人烦躁地挥了挥手,把那个小混混给打发了,自己则掏了根烟出来开始抽。


过了一会,突然有人跑来,对着领头人大喊:“不好了,头儿,前,前边……”


话音未落,那人被人从背后踢了一脚,直接扑倒在了领头人面前。


领头人是个惯常欺软怕硬的性子,这会儿吓得烟都掉了,哆哆嗦嗦地站了起来,却又因腿软而跌回地上。


因陀罗揪起那领头人的衣领,什么都没说上来就是一拳头砸在他脸上,揍的那人滚出去好几圈。


她上前去又踹了他一脚,把那试图爬起来的领头人彻底地打趴在了地上。


因陀罗在日光下伸了个懒腰,对趴在地上的领头人笑道:“不好意思啊,你们入侵了我们格拉斯哥帮的领土了,我是奉王的命令来驱赶你们的。”


S Salacious 好色的;淫荡的


狮蝎:凯尔西医生,我希望你能管一下博士。


凯尔西:……他又偷工减料了?


狮蝎:不,他又开始偷看巡林者和ACE哥的小黄本了。我就在他旁边,但他没看到我。


凯尔西:……好的,我会看好他的。


博士:艹,怎么今天又加班?糟,要莫得理智了!


凯尔西:继续,不许休息!


T Tedious 乏味的

 

“啧啧,这么好的条件你真的不考虑一下?让德克萨斯忘掉现在活在过去,和你一起加入整合运动,观看这个世界的命运风云转变……”弑君者将面罩拉下,上扬的嘴角书写着与拉普兰德不同的疯狂。

 

“让德克萨斯活在过去里……”拉普兰德大笑着摩挲着剑柄,“哈哈哈哈哈,这的确是一个很吸引我的条件。”

 

“所以你的决定是?”弑君者向着拉普兰德伸出手。

 

“我的决定啊……”拉普兰德望着弑君者的手,扬起的嘴角牵起眼睛上的旧伤痕,灰色的眼眸中闪烁着名为“愉悦”的神情,“当然是拒绝你啊!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弑君者将伸出去的手猛然攥紧,不甘地问。

 

“哈哈哈哈哈哈……因为啊,失去过去的德克萨斯固然乏味,但是失去未来的德克萨斯却更加乏味啊!!哈哈哈哈……”

 

拉普兰德大笑着转身,慢慢地消失在了龙门的大街小巷中。只剩下弑君者恼怒地跺了跺脚,皱着眉离开了。

 

没人听见拉普兰德在巷子中的轻叹。

 

“我果然还是没舍得让你回到过去。放下执念,德克萨斯,你也做得到吗……”


U Uncouth 笨拙的


陈的矿石病愈加严重,甚至已经逐渐开始影响到她的日常生活。


当星熊看到那曾经手脚利索的陈警官如今却格外笨拙地和自己警服上的纽扣做着搏斗时,她只觉得自己舌根发苦。


“需要帮忙吗?”她的嘴巴先大脑一步,不经思考地说出了这句话。


“嗯,多谢了。”陈也没再继续做无谓的斗争,垂下手任由星熊动作。星熊轻轻地帮陈解开扣子,然后抱住了她。


“喂,我还没洗澡呢。”陈好笑地推了推那个明明比自己高很多却挂在自己身上的大个子,垂在身后的龙尾开始摆了起来。


“嗯,没关系,我也没洗。”星熊闷闷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你多大,还这样。”陈不耐烦的叹了口气,却还是抬起了手,回抱住了星熊。


“三岁。”个头比门框还高的女性鬼族厚着脸皮顶了一句,然后就闭嘴没再说话。陈一向不太擅长找话题,于是也就干脆由了她去。


安静开始在二人周围发酵,最后将她们笼罩。


陈其实知道星熊到底在不安什么。


但她不是擅长安慰人的人,简单来点说啊,就是嘴笨。


陈认命般地摇了摇头,抬起手拍了拍星熊的背,力道轻的如同是在安慰小孩。


“你不用担心。”


星熊吸了两下鼻子。


“我命硬着呢,我保证,我不会在罗德岛那群家伙研发出解药之前死掉。”


“一言为定。”星熊蹭了蹭陈。


“嗯,一言为定。”


V Vampire 吸血鬼

 

说实话,白面鸮觉得,拥有一个吸血鬼恋人其实是一件蛮麻烦的事。先不提贫血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光是被吸血后留下的痕迹被误认为是吻痕这件事就够白面鸮恼一阵子了。

 

W Wean 戒掉

 

在德克萨斯决定离开拉普兰德的那一天,她决定戒掉香烟。

 

最后,她成功了。

 

在德克萨斯离开拉普兰德的那一天,拉普兰德决定戒掉德克萨斯。

 

最后,她失败了。

 

X X-ray X光

 

为了确保医疗部的干员们能够在条件苛刻的战场上精确的确认伤员的伤势,刀客塔提议在白面鸮的系统里安装医用x光。

 

这个建议很快被凯尔希通过,仅短短两天,白面鸮就成功安装上了医用x光。


赶过来看热闹的嘉维尔催着白面鸮测试一下性能,白面鸮就对着华法琳开启了x光扫描系统。

 

然后她就突然面红耳赤地流起了鼻血。

 

华法琳吓了一跳,忙追问白面鸮怎么了。白面鸮摇了摇头,淡定的给自己止了血,转头对凯尔希道:“根据初试的数据采集,我认为系统还需要继续强化更新,建议明天开始更新数据库。”

 

最好是透视人体与仅透视衣服两个性能并存。

 

Y Yokefellow 同事;配偶

 

“塞雷娅是你的谁?”如果你这么问赫默,赫默会说:“她是我的同事。”

 

“赫默是你的谁?”如果你这么问塞雷娅,塞雷娅会说:“她是我的同事。”也许她还会再踌躇一下,然后小声说道:“和我的伴侣。”

 

Z Zone 地区;地带

 

狮蝎的头绝对不要摸。

 

不管你再怎么喜欢狮蝎软软的样子,都绝对不要碰她的头这个地方。不然她那平时盘在身后的尾巴会立刻舒展开来,然后——朝你抽过去。

 

你问我为什么那么清楚?

 

哦,因为我曾经因为这个事故在医疗部里躺了一个月。挺惨的。


【tag里的芬克打不下了,这里手动补一个  #芬克】

评论 ( 18 )
热度 ( 788 )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人无名 | Powered by LOFTER